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

>> EDIT

[露中腦補] 千年熊貓精


話說今晚是超級月亮.....(也過了凌晨,此外月亮我也沒看到,烏雲密布)


最近發生了好多重大災難,原本要做的事情突然也失了心情...down


現在要貼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腦補,應該是2010年暑假的吧,因為滿喜歡的,就貼上來做個紀念。當時是在噗浪上跟著一群朋友隨機補了出來,於是以下會加入朋友的發言,以灰色字顯現。不過替他們名字都簡單消了音....應該...看不出來吧XDD(害羞的朋友可以密我刪除)覺得大家的討論串都比內文還要有趣百倍啊,so...仍是很想保留下來>w<


總之,絕對不是混更新唷TAT




nini:師父師父!為什麼小耀還不能跟哥哥姊姊一樣,去外面勾引人類捏?

師父:親愛的,因為你太可愛了。會被獵捕。

靈芝:喂喂……又不是狐狸精勾引啥啊。

nini:熊貓精也是可以辦到的!!

靈芝:你勾引熊還比較快!

nini回靈芝:我好歹也有四千年的修行喔!

nini:當然,嚇一跳時耳朵和尾巴會冒出來....


R♥C相愛說:X的!好萌

靈芝:你這樣跟道行2000年的差不多嗎!

nini:可是若要獵捕人類....喔好吧,獵捕一隻熊才不會有問題呢!哼哼。

靈芝:你以為所有的熊都跟你一樣嬌小身材嗎?

nini回靈芝:你總要給我一個證明的機會!

nini:師父!我至少可以出去獵捕一隻熊吧!事關我的名譽。

師父:孩子你才幾歲啊....等你跟為師ㄧ樣大再獵也不遲....

nini:我已經四千歲了耶耶耶耶~~~ㄧ千年前你嘛也這麼說。


夏說:嚇一跳時耳朵和尾巴會冒出來的設定好萌

師父轉頭看靈芝:唉靈芝你鑄下大錯。nini最不禁激,現在連尾巴都跑出來了。

夏說:好想捏NINI尾巴

nini:我不管了我要出去(飛奔離開)就要獵一隻最大隻的熊!

靈芝:這孩子心高氣傲的讓他挫挫銳氣,以後乖點有何不可…………阿……

師父:靈芝你說的對,反正這孩子修行了四千年,連性別都無法確定,只有可愛度大破表……呃……


想來這千年熊貓精是不是可以替自己爭取一個重生的機會,就看命運的造化……看他遇到哪隻好心的熊嗯咳~

各位看官謝謝收看!(出演名單:女主角(?)nini,神祕師父,感謝靈芝友情客串)






遙說:什麼…熊還沒出場耶。

夏說:敲碗敲碗!!!

柚說:感覺就很美味阿。

wa說:好喜歡熊貓精,要穿熊貓小褲褲。

xia說:嚇一跳時耳朵和尾巴會冒出來的設定好萌+1

es說:修行4000年的熊貓精,最終敗在了修行只有1000年剛剛能化成人形的熊精手上嗎!

es說:爲什麽我莫名其妙想到這句話「小青對許仙的生死沒有興趣,小青只愛白蛇」……難道一想到修行就……

wa說:小熊莖。

wa說:對了,小熊貓修煉的是童子功麼?

es說:什麽是童子功?

wa說:就是處男功,一旦失身就會破功,但是不知道濕了後面的會怎樣……

柚說:那個...鹿鼎記裡面神龍教主失身給韋小寶...然後功力有8成都到為小寶身上了。

柚說:電影瞎編不要理睬……

wa說:不過功力多少有影響吧 如果練的是童子功。一般來說童子功講究的就是純陽,所以男男搞的話應該也……!?

柚說:不清楚啦。

wa:總之小熊貓要失身給小熊莖的。

柚說:選字注意。

娜說:嚇一跳耳朵跟尾巴跑出來超萌的。

Reiya說:露熊就是只有1000年修行才剛化為人,歡天喜地的跑到外界觀光,然後便遇到nini。

Reiya說:熊貓精一開始要以童子身不斷修行.....最後到外界就可以以奪取精力來提升自己。奪取的方式....喔嗯,因人而異吧哈哈哈哈哈。

Reiya說:師父說咱家的小熊貓是聖潔天女(?)修行至今四千年還沒確定性別真是萬年罕見.....

師父再說,於是可能要下個重帖,也許破除童子身能消除這個孽障,提升到另一個境界..........
當然~~對方可得是「萬中選一的精力強盛者」囉……咳咳……

所以呢~~師父回答,濕後面前面對nini都一樣拉,端看誰可以搶到對方的精x......

es說:……如果是破了童子身來確定性別,爲什麽和一頭公熊搞完還是變成男的啊啊啊。雖然熊莖的修行時間不長,可是體力莖力都無比充沛,足夠能喂飽小熊貓讓他完成任務啊!

楚說:荷爾蒙影響?

es說:這麼說我倒是看過一個電影,性別未定的情況下和男人做反而會吸取BI——和BI——變成男人- -

海說:嚇一跳時耳朵和尾巴會冒出來的設定好萌+10000

媛說:其實是說要破處只能跟男人做啊……第一次給道具什麽的也太杯具

R♥C相愛說:快給NINI貨真價實的伊萬熊鞭XD





nini:匆忙跑出來,什麼也沒帶....咕魯~~肚子好餓喔……(眼睛在樹林間亂瞄)

神祕的聲音:嗨囉你好啊★

nini:咦誰在跟我說話...哇!你怎麼一個人……不,是一隻熊掛在樹上。

nini看見前方的樹上吊掛著一隻白白小小的熊,一隻腳被綁著,頭朝下在樹下晃來晃去。

白熊:我誤觸陷阱了,你好啊,可愛的熊貓精,我是北極熊。

nini:喔……咦你怎麼知道我是熊貓... (●_●)

北極熊:因為你的耳朵和尾巴都露出來了。

nini:……啊都是因為被你嚇到……

北極熊:怎麼這麼遜?你是才剛化為人形嗎?

nini:我.已.經.四.千.歲.了!!比你這個只會說話還不會變身,而且還被抓的小白熊來得好多了。

北極熊:我可以變身啊。我雖然修行只有一千年,但是一定比你這小熊貓還厲害。我可是最最最--大最大的北極熊喔!

nini:ㄟ~~最大……?你說你是最大的熊?

北極熊:對,不然你把我放下來我變給你看。

nini:不行你直接變給我看,因為我要獵捕一隻最大隻的熊,才不能讓你跑掉。

北極熊:獵捕?你要獵捕我?那你要把我放下來了。

nini:為啥?

北極熊:你一定剛出來外界不知道,所謂的獵捕就是要比比看誰可以壓住對方最久啊★

nini:咦咦真的嗎?……師父都沒跟我說過……

北極熊:對就是這樣,你師父真壞心,都沒告訴你真相。那就趕快把我放下來,我來告訴你,什麼是真正的獵捕^し^

nini:你真是大好人,那等等我喔,我上去解開繩子……對了還不知道你的名字?

北極熊:我的名字是阿露★


咳,於是如此這般這般……可愛的小熊貓就要接受新朋友北極熊快樂的一課。感謝各位的收看。





娜說:咦咦沒了??我想要課程詳細……

Reiya說:課程名是:「獵捕一次就到手」,講師露熊,示範者nini(理論與實用兼具。歡迎旁聽,
但不准拍照錄音~)

夏說:我要搶第一排旁聽~(搬板凳)

娜:不能拍照錄音,我錄影偷拍。

夏說:太棒了!!你真是露熊講師的優良好學生

R♥C相愛說:老濕!請問能上台實際操作嗎!!!

柚說:老師我要加修/(舉手)

夏說:老師~可以申請課後輔導嗎?

莉說:什麼時候上課!?

es說:哎喲小熊貓!!!你救了不該救的人啊!

wa說:老師我沒聽懂要補課啦。

Reiya:師父說要日行一善才會趕快長大,耳朵和尾巴才不會老冒出來 (●_●)

es說:以後每天後面都涼颼颼的……





NEVER END.....^q^(騙你的)






調教的過程就請諸位自由補完XDDDD
想來四千年的修行應該不會一下子就敗在一千年的修行上吧?呼呼呼~
感謝第一部分的"靈芝"太太,臨場發揮的補完超級有趣的。


話說,最近原本就要一口氣衝完怪盜第二部,分成上中下,每話都來輕輕滾一下,直到最後主菜上場,大滾特滾........結果,311災難發生了,除了心情受到影響之外,莫名的自己也被之前的坑文吸引住。

啊啊突然滿腦子都是"你是唯一"和"深紅"的文,尤其"你是唯一",好想要來個虐傷的肉戲啊,腦中的戲已經直線發展到結局,一整個迫不急待想湧出,血淋淋的露樣及淚潸潸的耀,ohhh。而,"深紅"中很ㄍㄥ(悶的意味)的兩人,也超想要解放他們啊,"請你們就直接滾上床吧,直到掉下來為止"。

於是現在腦中有好幾個坑在糾結中,看哪個獲勝。

不過就在這麼糾結之時,"十億光年的微笑"竟然也敲起鍵盤寫了千字的番外來了,啊我真是夠了^q^

這就是叫做"坑太多"吧。(猛然想起黎智英說了:一次只做一件事。)




最後,祈禱全世界的人&動物&植物&地球的一切,都祥和平安。



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| [露中腦補] 千年熊貓精 | 03:07 | comments:12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萌到满地打滚><哎哟小小的熊猫精和小小(?)北极的熊精你们怎么可以这么萌
阿露你是为了故意以可爱形态出现好诱拐NINI吧,还是阿露是一受惊就会变小的设定……呃我只是被倒挂在树上的小白熊狠狠地戳中了萌点,又能变小卖萌又能变大“猎捕”小耀的阿露太全职全能了不是吗XDD话说阿露你的猎捕规则还真是……那样小耀凭你那小身板不是永远完不成猎捕任务了不是吗XD

最后,本来很鸡血地准备看详细猎捕过程它竟然END了T T

| 晋玄 | 2011/03/21 15:14 | URI |

穿越了,竟然有看過類似的印象?!

| RHG | 2011/03/21 20:45 | URI |

>晋玄
哇~姑娘您猜中了小白熊"露露"的秘密了XDDD
若是善用這招,nini你應該還是有機會反撲~~就看兩隻趴趴熊互壓...(掩鼻血)
不過我還有另一個隱藏設定,就是萬一拉到nini的小尾巴....那是G點。咳。


>RHG
這麼可愛的nini一定會穿越在某處吧^v^黑黑

| Reiya | 2011/03/21 21:47 | URI |

天啊好久以前的東西!!!!!看了超懷念的,大家不要私設啦趕快打出一篇來補全吧XDDDDDDDDDDDD

| | 2011/03/23 16:59 | URI |

你把自己名字神隱了哈哈,你是上面消音的某一位嗎XDDD真的,很懷念阿~~那時的露中氛圍跟現在不太一樣了~

最近滿沉重的....就來輕鬆補完小白熊與小熊貓的"摔角"過程...^x^

| Reiya | 2011/03/23 18:04 | URI |

抱歉我忘記打名子了,最近啊....現實啊.....恩....(躺地

| 喜捏 | 2011/03/24 18:43 | URI |

矮油尾巴g點的設定好萌哇!!【【【幻想著耀君被揉尾巴的可愛場景哎喲喲///】】】

【【【……其實每一個坑我都很萌哇QVQ尤其是哪個血淋淋的露樣和眼淚嗒嗒的耀、討厭啊期待死了OJL【【【這貨自己已經腦補個沒完了XDDDD……

| KIYOAI | 2011/03/30 20:02 | URI |

>KIYOAI
我也想揉nini的短尾巴XDD
那血淋淋淚潸潸的設定亦是我的最愛啊(咳)雖然親友表示太殘酷哈哈。

| Reiya | 2011/03/31 12:09 | URI |

天呀好懷念XDDDD

記得那天玩的超開心的XD((大家都被萌死
我要揉尾巴我要揉尾巴我要揉尾巴~
還有~第一排的板凳都是我的XDDDDD((芮亞我愛你啾!!

| 璃亞夏 | 2011/04/20 18:31 | URI |

>璃亞夏
真的!好懷念喔~~~~一眨眼也快一年了耶.....(嚇!)

| 芮 | 2011/04/21 00:26 | URI |

看到一半觉得似曾相识……里面的那个es应该是我吧|||
擦,有2010年暑假那么久了吗?那个时候我刚开噗没多久的吧……

| aries | 2011/05/08 11:51 | URI |

>aries
對啊就是有那麼久
好懷念喔^___^青澀的大家....(青澀在哪XD

| Reiya | 2011/05/09 23:18 | URI |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留言:

TRACKBACK URI

http://reiyalin.blog131.fc2.com/tb.php/92-508035e7

TRACKBACK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