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

>> EDIT

[露中腦補]早安露中~~

就在萬聖節
10月份的最後一刻硬是更新了一篇腦補......
啊心滿意足....(不對!)

這是在噗浪上的腦補
很簡短很無腦....其實很陽春
整個很"腦補"XD

請~






早安露中



伊萬:早安小耀~~

王耀:……早……

伊萬:早餐想吃什麼?

王耀:冰箱有昨天的包子,你自己先弄熱吃吧……

伊萬:小耀不是說過要早起身體好?

王耀:那也要「早睡」來配合……很癢耶…讓我再睡一下啦……

伊萬:小耀今天的行程是什麼?

王耀:…你是故意問嗎……明知道我們今天都要到場…

伊萬:呵呵……我想再確認一次嘛^し^

王耀:………有什麼好再確認的…

伊萬:…………

王耀:…………

伊萬:耀……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
王耀:………………(均勻呼吸聲)

伊萬:今天,是我們的第七千兩百零九天。

王耀:…………

伊萬:十七萬三千零一十六共度的小時,一千零三十八萬九百六十分分秒秒。

王耀:……………

伊萬:……又過了一分鐘。

王耀:………你的數學真差……噯就說很癢……

伊萬:你一直沒有變,我倒是變了很多呢★

王耀:…伊萬等等…唔…

伊萬:………

王耀:………

伊萬:…………

王耀:…………哈……是…

伊萬:嗯?

王耀:是三萬四千兩百一十九天,八十二萬一千兩百五十六小時,四千九百二十七萬五千三百六十分鐘…………

伊萬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王耀:就說你數學差。跟你孽緣是有那麼短嗎?

伊萬:……認真說來應該是十三萬零九百四十四天,也就是三百一十四萬……

王耀:你別轉移問題。這麼一提,你的確變了很多,從很可愛變得很大隻,哎,滾開啦你,該減肥了,壓得我好重阿魯!

伊萬:小耀不是說我很可愛~~^し^

王耀:那也是二十五萬五千五百天以前的事啦!!以前那麼嬌小,軟綿綿、柔嫩嫩……你現在根本是以分鐘的倍數成長……就叫你滾開滾開啦!快壓死我了阿魯~~~~(滿臉羞紅)



(FIN)





其實這是10/1的設定
耀哥誕辰
在整理工作的報表時計算機按阿按的就....不小心開始計算起小倆口的相處時間....(不務正業///)

裡頭的時間大家猜得出來嗎?^///^

分別有:
阿露的AD1991-2010
NINI的AD1917-2010
又是阿露的AD1652
最後就是700年前的囉~~這大家都清楚得不得了吧XDDD(請各位不要認真的拿出計算機......可能錯誤一堆//羞)

其實我一直都很萌兩人相處時間差的變化啊~~
在這期間兩人關係的變化和起起伏伏每每想到都會怦然心動^^
當然其中最戲劇化的有13世紀和19-20世紀以及1991年前後囉。


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| [露中腦補]早安露中~~ | 23:27 | comments:5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看到數據時噴笑了一下xDD
阿露這樣也在算啊xDD
還有NINI君也一起瘋wwww
很可愛的二人

| 小若 | 2010/11/07 15:02 | URI |

一堆数字我晕了,果然数学够废。。。
半梦半醒还能算数的小耀萌死了><

| 晋玄 | 2010/11/07 16:20 | URI |

>小若
算數據意外的好玩說
從13世紀算過來原來日子也不長嘛~~(咦)
計算著兩人相處的時間感覺好甜美
不過想想~~這兩位的數學應該都滿讚的XD

>晋玄
呵原本是想表達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變化
尤其是針對1991年前後......
想強調在NINI心中對露的感情不變.......(羞)

| reiya | 2010/11/20 11:16 | URI |

潛水有幾天的路人

看到一長串數字我直接省略下去惹>"<
敝人看到數字就會害怕...
小耀算數好強!!
然後伊凡纏著小耀整個好可愛♥

其實大大您回覆我,敝人是既興奮又驚訝的哦~~~~~
對著電腦尖叫,嚇到旁邊的同學XDD
大大加油!!如果很忙碌沒關係!!
能找到這個好地方腦補其實就很幸福惹♥
再次謝謝大大寫的所有露中文唷:)

| 路人丙 | 2013/04/02 23:20 | URI |

Re: 潛水有幾天的路人

TO Dear 路人丙

呵呵 您太客氣了^///^ 能獲您的喜愛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喔! (雖然根本就沒在持續了<<<自我吐槽)
有空再來玩唷~~~隨意看看XDD

話說算數我也超障礙的,感覺小耀的數學就是很不錯,三次元中可是數一數二的大債主呢!$w$ 這樣寫一寫就能撫慰我因數學而受傷的心靈..咳

| Reiya=芮亞 | 2013/04/09 23:35 | URI |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留言:

TRACKBACK URI

http://reiyalin.blog131.fc2.com/tb.php/68-14726a41

TRACKBACK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