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2011-05- | ARCHIVE-SELECT | 2011-07- >>

| PAGE-SELECT |

>> EDIT

[新刊情報]《300%R♥C》續集決定!

Dears

沒錯!正如標題所言,《300%R♥C》要出續集囉~~很開心大家對上一集的喜愛,staff秉持對露中的熊熊熱情,決定要在熾熱的暑假再次燃燒小宇宙,出第二集啦!

其實這消息早已經在官網公告.....但在多次討論下,死大幅終於決定正視現實趕緊進工溜~(喂)雖是第二集,但與上集不會有直接劇情關連......無腦承繼ONLY!

本次規格與上次差不多,改採用小說搭配插圖模式。本子的最高指導原則當然還是,翻滾翻滾再翻滾之不甜不要錢的露中LOVELOVE R18文溜

接下來放出規格:

>> Read More

| 露中新刊 | 23:30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>> EDIT

《BL48手 boy's Love 48》日文BL畫冊工具書~簡單開箱文

是說,又停滯了更新唉唉~~~~~於是來報告一下現況//

《300%R♥C》續集確定暑期出刊囉~預定日八月,應該是會開預購,這次是小說配插圖的模式。
詳情再請看官網陸續公布。(...呃...說快窗的人是我...)

再來,有鑒於最近實在忙到快升天,於是在衝動之下買了一本日文書《BL48手 boy's Love 48》(沒錯真是超"衝動"的啦哈哈)。內容是介紹男男之間的48種姿勢,搭配插圖和短篇小說,以及圖解介紹。

在台北車站附近雜誌店買到的。當時加班到快晚上十點,書店都要打烊了,只看了封面就毫不猶豫的買下,打算讓NINI露樣從第一示範到最後......呃不是啦,總之衝動之下購物,內容結果還OK囉!(幸好..)

對於寫文或繪圖都有一定幫助。以下是很簡單的開箱文,請參考看看^^選了比較不激情不特異不標新立意的動作(唔..),不然就得鎖文了XDDD


首先封面書衣(點圖都可放大),書衣裡則是同樣圖案的單色封面。

01_20110605234926.jpg

>> Read More

| 日常雜談 | 23:47 | comments:3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| PAGE-SELECT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