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2010-11- | ARCHIVE-SELECT | 2011-01- >>

| PAGE-SELECT |

>> EDIT

APH同人自製遊戲"結"!灣娘中心~發現!

從同好那裡獲知竟然出了同人自製的APH遊戲耶!
灣家自製!
以灣娘為視點的歷史向(應該?)所以主角是小灣^_^ 長這麼可愛-->結 -One in the World-


據說有露中.....有露中啊!!?


於是下載ing^Q^
製作群真是太強大了!佩服佩服啊。

放官方連結分享給大家~~目前徵求露中路線攻略~*

結 -One in the World-結 -One in the World-

(放圖很有私心XDD)


| 日常雜談 | 21:23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>> EDIT

阿露~NINI等你回家吃飯!

買了一個NINI模型
都已經出了這麼久了才終於下手,結果阿露果然缺貨......

啊~~阿露,快回家!NINI等你回家吃飯喔(給吃意味?XDDD


nini_SD.jpg

看著後面的阿露圖,好想快點買到排在一起喔^^
說來,我發現我自己很少更新自己在幹嘛的文,呃.....好像都滿貧乏的哈哈...

今天是聖誕夜,祝大家聖誕快樂~~

至於阿露和NINI嘛,人家阿露是過1月7日,當然老婆也要隨夫嘛>w<
到時再慶祝啦~啦啦啦~


| 日常雜談 | 23:14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>> EDIT

[露中/全員有] 你與我,以及記憶中的那抹深紅(之五)

ok......我更新了
投降了...不再掙扎了....(都快聖誕節了說嗚嗚)

深紅的劇情...應該看過的人都仍需要再複習一下才看得懂吧(其實我也是XDD啊~~時間飛逝)
清湯掛麵的淡淡校園風。

比預想中短的一篇,手感很喪失,請給我一點時間恢復一下TvT





>> Read More

| [露中/香灣/全員] 你與我以及記憶中的那抹深紅 | 00:01 | comments:11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| PAGE-SELECT |